2006-04-05

熙珍與金三珣

我也很想像熙珍般楚楚動人,我見猶憐,溫柔而又善解人意。可是家庭、社會卻令我不得不把自己武裝起來,變得像金三珣般強悍。為了在社會立足,漸漸也忘記軟語嬌笑,本性的溫柔與感性早已壓抑在心底最深處,到想拿出來用時,已忘了怎樣使用了。偶爾露了尾巴本能地散發了一下稍為女性的嬌嗔,旁人就會很側目。或者你看到這裡我這麼感性地寫這篇文章,也會覺得很訝異。(但想想一個愛看村上春樹、王家衛作品和文藝片的人,完全有蹟可尋)

其實心底裡也暗自渴望被人寵,被人疼,被人哄......尤其在工作得很辛苦、很累的時候,一聲問候,一個擁抱,體貼的接送,一頓好好的進餐......已經足以令我充電,再在職場拼搏。

再獨立的女人,走在路上,一旦有男人在身旁,也變得依賴,也份外安心。

再怎麼不貪靚、不愛打扮的女子,為了引起他的注意青睞,為悅他者容。

很想和你交換溫柔,又擔心我的溫柔不夠,然而你願意接受嗎?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