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8

張開眼睛 Open Your Eyes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不會失敗
外面的世界特別慷慨
闖出去我就可以活過來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出去會變得可愛
外面的機會來得很快
我一定找到自己的存在
一離開頭也不轉不回來
我離開永遠都不再回來

~《外面》 周迅

人總愛安於現狀,
如果現況還過去,
往往得過且過。
若果要求變,
就需要冒險,
也要下很大決心。
變未必保證成功,
但變則通。
不再囿於現存的環境,
思考其他出路。
張開眼睛,
望望四周,
世界自然大。
天大地大,
機會處處,
自會有一個容得下你的新世界。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