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相遇.惜緣 Encounter, Lost & Found

人與人的相遇是奇妙的,也是難得的。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帎眠。我相信和每一個人的相遇,是有些因由的。不然在芸芸眾生,我們不會遇見,並相交相知。而在某地某時某刻相遇,我相信是因緣,總是有些意思的。也許當下就發現到,也許過了一段日子才恍然大悟。也許我們永不再見,或是關係已有所轉變,或是依舊如昔。雖然一切無常,然而我和你那一刻的相遇是永恆的,成為我的記憶 。所以每一次相遇,每一個緣份,我都會好好珍惜。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