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改變的意志 The Willpower To Change

「為了好好表達內心而改善外表。」

「你想靠自己的力量來改變自己……若你有這一種意志,所有人都會接受你的。」

~原作 林宏司/作畫 中井邦彥《無賴整容師》

最近深深體會到以上兩句的意思。
多謝很多朋友的意見、支持和鼓勵。
康妮,多謝你的化粧書。
露芙,多謝你替我拍造型照。
還有我的mentor,多謝你。

多謝你抬舉我的頭腦。
多謝你提升我的魅力。
多謝你增強我的力量。
多謝你相信我的意志。

有這一種意志,
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
貫徹始終,
所有人都會看到你求變的決心,
因為你已豁出去,
沒有什麼可輸。
雖然一分耕耘未必有一分收獲,
但沒有播種,沒有耕耘,
就肯定沒有收獲,
更何況本來是一塊良田?
怎能讓它荒蕪下去?
不變動,就不會向前。
不進則退。
世界轉動得太快,
光陰逝去得太匆匆。

「太陽下去明朝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年還是一樣的開,
美麗小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而進行改變,作出主動;
改變外表來將既定的自己解放出來,
自由地發揮出自己的潛在能力,
發揮那無限的可能性……

貫徹我的意志,
為了自己,
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究竟我能去到什麼地步?
我也不知道。
然而,
因為有這一種意志,
我必能做到。

(變化的過程己經很有趣。再想一想,那很多未知的可能,真的令人期待呢!)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