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藍莓批的心底話 Blueberry Pie's Words



看着身邊的芝士餅很快賣個一空,朱古力餅和蜜桃酥也陸續賣出去,檸檬批也後來居上,可我卻還是坐冷板凳,備受冷落,心裏不是味兒。

我可是全店獨一無二的,為什麼沒人要呢?

藍莓好,藍莓健康,藍莓對眼睛有益。你為什麼不挑選我呢?

賣剩的並不代表她有問題啊。是你一口也不嚐,主觀地認為她難哽?

我或許帶點失戀苦澀的味道,然而沒有這一點缺失,你又怎能有機會再嘗愛情那份甜美,那份圓滿,並好好珍惜?

伊莉莎白說:「要穿過這條街不難,重要的是誰在街對面等你。」

我說:「要吃我並不難,我已準備好在這裏,關鍵的是你信不信自己,有勇氣咬我一口。」

你會發覺藍莓批原來是這麼好吃。

對某人來說,她甚至是最好的。

1 則留言:

B-Saku 說...

碧姬,今天我學了每人一生裏某些階對都有不同的考驗,不論勝或敗,這考驗是該人逃不了的,而我們怎應付都不是最大前題,而是過後或退一步或當自己是別人時才能領略到,無論考驗程度有多艱難,都會有一個最佳精神處之。現在你是心理時鐘、自我疑惑、世界的尺及流白的答案等一拼在這時刻試探質問你而已,還是有生機的!試轉轉思考模式,不要想哪一個會賞識藍莓批,你沒那麼快過期啦!其餘電聯再談。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