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

"Fashions fade, style is eternal." -Yves Saint Laurent
「時尚易逝,風格永存。」 ~聖羅蘭



聖羅蘭,若不明白女人心,一件一件表露女性美態的經典時裝不會問世。

我最喜愛的聖羅蘭語錄:

「我一直相信,風格比時尚重要。彰顯自己風格的人少,但製造時尚的人多。」

「一個女人如果未能發現自己的風格,穿著自己的衣服也不感到自在,不能與它們和諧共處,那這個女人就是有病的。」


要彰顯自己的風格,必須了解自己,並忠於自己。一個不知自己本色,連自己也欺騙的女人,又怎能把自己的性格氣質自然流露,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自信地表現出來?

「女人最美的裝飾就是她所愛男人的手臂。如果有人不幸找不著這種快樂,可以找我。」


大師,有你的!最好的宣傳語!找不到真愛,就買名牌吧!


「女性要美,只需要一件黑色的套衫和一條黑色半截裙,再加上牽著她所愛的男人的臂彎就行。」

戀愛中的女人是美麗的。沒戀愛和戀愛中女人的分別,前者乾巴巴,即使穿着艷麗,也帶點黯然。後者即使一身樸素,卻如沐春風,散發着甜蜜幸福的光采。

別矣,一代時裝大師!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