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孤身走我路 Walking My Way Alone

孤身走我路
~梅艷芳

作曲:谷村新司
填詞:鄭國江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寂寞滿心內 是誰在耳邊輕鼓舞
我要唱出心裡譜 我已決意踏遍長路
跟心中怕子傲然獨舞永沒停步
不想管終點何日到
孤身走我路 但信心佈滿路途
路仍是我的路  寂寞時伴我影歌中舞

孤身走我路  是痛苦卻也自豪
前面有陣陣雨灑下  淚兒伴雨點風中舞
那怕每天都跌倒  我信我會走得更好
心中痛苦無從盡訴卻自流露
風中的纖瘦影悠然自顧

孤身走我路  獨個摸索我路途
問誰伴我走我路
寂寞時伴我影歌中舞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