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月下游泳 Swimming In The Moonlight


~寫於迎月夜

明晚,
你想必是忙得團團轉,
既要招呼溫馨的一家大小,
又要應酬一大班喧鬧的年青朋友,
還要以笑臉歡迎一雙雙甜蜜情侶。

慶幸今夜,
能和你初次約會,
更有璀璨美麗的維港作背景。
雖然四周的泳客嬉嬉鬧鬧,
可我眼中只有你,
而你眼中亦只有我。

不比平日經常約會的他,
雖然見他的時間他已算溫柔,
但還是帶點熱情暴烈。

可你只是溫柔地陪伴着我,
以朦朧曖昧的眼神凝望着我。
我一下一下撥着水,
漸漸地像是跟你跳起一隻慢舞。
略帶微涼的海風吹拂着我臉,
水底泛着你柔和的銀光,
輕撫着我的頭髮,
慢慢移下去,
撫摸我的頸項,
我的香肩,
我的玉背,
我的腰枝......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愛不變
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已經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
月亮代表我的心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