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8

單身男女 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單身男女》是一眾都市辦公室女郎(OL)的幻想(fantasy)。失戀失意時,旋即獲兩個鑽石王老五追求,左邊是金融才俊,右邊是建築驕子,各出奇招為求奪取佳人芳心。友人問我如果我是女主角會選誰,我心如一,當然選「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然而,現實的是「火星男」並不存在於地球上。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