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9

支持日本東北復興之旅 – 仙台賞櫻篇A Trip To Support Northeast Japan - Cherry Blossoms In Sendai

昨晚留宿的東橫inn酒店是此行唯一一間沒有大浴場的酒店。雖然沒有大浴場,也很體貼窩心,想不到會贈送女士護膚用品和面膜一塊。酒店也附送早餐,畢竟是連鎖經營的經濟型酒店,早餐也比較簡單,只有麵包炒蛋、飯團、面鼓湯等。


榴岡公園賞櫻

今天是這次支持日本東北復興之旅最後一天。可以觀光的只有半天時間,中午就要坐子彈火車往東京成田國際機場再回港。我決定吃完早餐後到離仙台火車站約十五分鐘腳程的榴岡公園賞櫻,讓此行在最後留下美麗的回憶,畫上了完滿的句號。



櫻花盛宴

榴岡公園共有近四百株櫻花,種類繁多,各式各樣,實在目不暇給,雙眼飽嘗一場視覺盛宴。自仙台藩第四代藩主綱村公從京都移植近千株開始,就已是賞櫻名所。榴岡公園也是日本都市公園百選之一。


















逛完公園賞完櫻後,便怱怱忙忙在商店街和車站買手信,連找餐廳吃午餐的時間也沒有,於是在月台上買火車便當祭五臟廟,反正這次日本之旅還未吃過火車便當呢。




成田國際機場也有動漫精品店

後記

這次很幸運,整個旅程天氣很好,就算下雨也在遊玩完後的晚上。而我也過足溫泉癮。衷心祝願日本東北地區盡快復興,人民安居樂業。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