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7

自私的懦夫 Selfish Coward



每天,上班時間,坐乘巴士過海,紅隧都大塞車。根本日日塞車塞了很多年,為什麼不罵政府施政失誤、官商勾結,而去罵抗議政府的示威者?

好了,搭地鐵吧。

每天,上班時間,搭地鐵過海,車廂都擠滿人,每天上班猶如打仗,根本朝朝好似運豬,點解不罵政府日日批百五人來港?


因為他們是自私精無膽匪類,欺善怕惡!

因為他們攬炒,棒打出頭鳥。他們只想
同歸於盡,攬住一齊死。他們只想你跟他一起堕落,那就沒有誰比誰更高尚了。天下烏鴉一樣黑,就心安理得,自我感覺良好了。

他們沒勇氣反抗,就要別人跟他們沒勇氣。如果人人都跟他們一樣,就不會顯出他們的自私、懦弱、冷漠,沒有同理心。

他們是一群沒心沒腦的喪屍。而他們也很想你成為和他們一樣的喪屍。

身處歷史十字路口的香港,要維持清醒,做一個正常「人」,可能很痛苦。

你會選擇做人,還是做喪屍?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