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二零一八 吐氣揚眉 Feel Proud & Happy In 2018



又一年了。今年工作很忙,又很窮,只去了一次旅行。這是我第二次一人之旅,也是我第一次在夏天前往日本,還第一次在日本參加煙花大會呢。還幸出路遇貴人,整個旅程都順利愉快。

今年有什麼成就?工作方面,我建議的中文標語獲選,也見有傳媒人稱讚是佳譯。個人方面,箍牙已完,現在戴著固定器;升上法文中班,網誌瀏覽次數突破四萬人次,發表文章超過三百篇。

人事方面,未如人意。整年,我不斷反省思考,不斷心理掙扎,不被悲傷孤寂抑鬱打敗,在悲苦中尋找悦心之趣。不要去羨慕,不要去妒忌,縦使被離棄,我自求我道,努力生活,活出自己,希望新年有新轉機,我能吐氣揚眉,獲得認同,更勝從前。

The only competition I see is myself.
Everything I could do to become better.
Everybody is so judgmental.
Everybody is so hateful.
They may not like the way you look.

But you're beautiful so smile :)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