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30

黎明前的黑暗 Darkness Before Dawn



自從遊日回來,心情不太好。在日本,遇到很多親切的人,無論是日本友人,還是在餐廳、在街上遇見的日本人,都跟我說香港加油,聲援支持我們。在鎌倉的海旁,我覺得比較治癒,有點獨處又靜思的時間。怒濤拍岸,海風撲面,我反思近日的人際關係、愛情去向,終究感到失落。到底我有什麼不足的地方?

早前占卜,我的愛情好像要經歷很多方能修成正果。而香港最近每天都在歷練,到底要歷經多少波折香港方能重光、修成正果?黎明之前總是最黑暗的,但黑暗終究會過去,美好的黎明總會出現。如今我只能做得幾多得幾多。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