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大叔的愛港版:戀人的意識 Ossan's Love Hong Kong: The Awareness of Being A Boyfriend











這一場田終於開始有戀人的意識。

田牧在這一個擁抱感覺到心之所在。

至於親親變飛吻⋯⋯

對一個A0的直男來說,還是太快吧。

筆者想,似在為最後的反攻吻鋪定伏線。

牧索吻,但田心理還未準備好,身體很誠實,還未能接受,已盡力,以飛吻代替。

結局若主動反攻,就是真愛了。

(到梓芊告白一幕,感覺田是當機了,小狗單純遲鈍的腦袋似乎處理不到短期內的連環事件:渣田冇人耕,耕開有人爭;拍拖,和男人拍拖,出櫃,見家長,青梅竹馬告白,從小到大強悍的她竟然為他哭⋯⋯然後回家被飛被遺棄。這死小孩用腦袋和成長的時候到了。撒嬌賣萌死𦧲𦧲對牧已不管用。且看之後給KK調教後會否漸漸領悟到底要怎樣做才可爭取回牧的心)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