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大叔的愛港版:祝福? Ossan's Love Hong Kong: Blessing?


本來我看到這一段,即時反應係:

祝福?

祝你老味咩!

牧,如果你看到這段片,你會否説祝你老味!

然後咀個仆街仔。

豁出去,自私一點,做自己,忠於自己的心。

若順從直覺,可有對或錯。

阿仔,情場如戰場呀。

愛情、幸福,是要爭取的。

牧田CP,加油。

民友,加油。


慢了 開口 遲來沒法挽留又內疚 從不懂體貼為你分憂慢了 反應 像隻蝸牛遲到便唯有讓你走
為何慢一點給你發現被愛為何慢一點知道你為未來 感慨陋習缺點如何改 如何改我太自我 遲了沒時間為你改
為何未懂得相愛這耐力賽為何未察覺到你每一秒忍耐遲十秒 遲十秒 仿佛我太痴呆空白夾雜慚愧的腦袋 才洞悉戀愛
慢了 醒覺 時常連累到你生氣理由遲了便遲了沒借口
為何慢一點給你最大量愛為何慢一點把我美麗諾言裝載但是愛仿如長跑 如長跑 你厭倦了饒恕又饒恕沒改過 疲倦的感慨
斷了氣再學習嘆息實在待薄你來到無人理 孤獨的過 至想起
為何慢一點給你發現被愛為何慢一點知道你為未來 感慨陋習缺點如何改 如何改我太自我 遲了沒時間為你改

為何未懂得相愛這耐力賽為何未察覺到你每一次忍耐遲十秒 遲十秒 可惜我似蝸牛等待結局來了方理睬 遲鈍的戀愛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