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8

大叔的愛港版:愛真的需要勇氣 Ossan's Love Hong Kong: Dare To Love






 

牧,其實你在田心底的並不卑微,你也很清楚。俾啲信心自己。不要忘了當初不惜以下犯上與老闆爭風呷醋爭仔的那道氣。田值得被愛,你更値得被愛,最有資格去愛田。

田,其實你很重視牧,主動對好友説你和他交往,什麼都交托給牧打點,已經習慣了牧的存在,抱怨訴苦時,頭就自然靠在牧的肩膊上,給牧摸頭,讓牧抹咀,食薯片也將自己手中的一塊餵給牧吃,你也只讓牧餵食,不介意兩個人吃同一件蛋糕。一再說需要牧,拉住他的手不放,甚至願意改變。但你呢個衰仔又蠢又遲鈍又優柔寡斷又粗心大意,快將對牧的心意化為行動表達出來,俾牧睇到,俾信心給牧。

牧、田,愛情是要爭取的。不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