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大叔的愛港版:愛也是成全 Ossan's Love Hong Kong: Love Is Sacrifice And Support

 



KK值得筆者出一篇專題文章。

本來KK這角色,如果在現實是很渣的。








沒錯,他是好丈夫,是好上司。

然而,他因為愛上田而與結髮二十年的妻子離婚。

而且對田田也算職權騷擾,假公濟私自肥吧?

不過,在《大叔的愛》的世界,是比現實社會走前的。

本來現實是渣角,但在《大叔的愛》卻是可愛,觀眾不會生氣,只會理解、同情和惋惜。

無論在愛情和事業上,KK都是勇往直前,目標為本,也不拖泥帶水。

沒錯,他選擇離開結婚廿載的妻子,負了多年感情,但他向妻子坦白,而且還向田保證先處理好這段關係才和田開始。

他也盡量兼顧和老妻的情義,為前妻安排合適的新居。


對田田,暗戀十年,情深一片。明明可以得到手,但他知道得不到他的心,他選擇成田之美。





愛情並不一定是擁有,也可以是成全。


看著你和他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不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了勉強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 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得完全
一個人的成全 好過三個人的糾結




P.S.最後的相片是平行世界的田K,希望KK在另一個世界戀愛夢成真)

(又也請版友看日版部長吉田鋼太郞的戲,同樣精彩,之不過港版比日版慘,給渣田撓手煑粥俾假希望,回香港還要燉冬菇😢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