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對不起,多謝你 Sorry & Thanks

我的mentor,
沒有你,就沒有今日的我,甚至將來的我。
你說你是我的明燈,
對,你照亮了我的路。
你扶我一把,
把陷入泥沼當中的我推回大路。
可是現在的我如果沒有你指導,
我只會茫然若失,
甚至碰擊了你,
把一切粉碎。
對不起。
不是你判斷錯,
是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而之後我一直承受了後果。

從一開始我知道終有一日,
我們會各自走自己的路,
但不是今天,
恕我自私,
因為我還需要你。
但我也不想你身心受屈,
我亦討厭這種不清晰的狀態,
我想解決,
找尋一個雙贏的方法。
我不希望彼此受壓受屈,
只想大家自由快樂。
如果我把玻璃橋粉碎了,
我想把它重建,
我只希望會變好,
正如你當初希望我變好一樣。
我不想在這個狀態下各自上路。

除了心 只有心 可以解心鎖
煩惱多 因我要得多
微似砂 輕似煙 怎會有風波
有惆悵 跌入了恆河

情路太彎 過就過 當是個經過
感動的愛  當做一次切磋
沿途上遇上甚麼  都欣賞過
投入時便快樂一起過
  
傻也好 痴也好 因你記得多
忘記的 比你記的多
懷念最好 我便會 繼續愛惜我
花瓣飄過 美在不顧結果
人存活在世就似沙粒飛過
誰又曾為了誰褒貶過

這麼最好不過  全是一種經過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