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第一次 First Time

之前還說過從未當過伴娘或姊妹,想不到一是沒份兒,一是一做就要遠赴美國去陪嫁了!

鼠年頭一樁喜訊就是我的好友菲安娜今年出閣。

還記得中學時我常常替她擔心,因為她人太好,太容易心軟,時常猶豫不決。而我比她高一屆,大家姐心態作崇,很想幫她。後來她到美國留學旅居,雖然偶爾也打電話給我訴說她的煩惱,有一次更是哭哭啼啼,害我擔心不已。但是她越來越成熟了。很多事情她有她的計劃、打算。

我很高興她找到一個歸宿,跟她分享人生的喜樂,分擔生活的憂苦。我亦很榮幸她邀請我當她婚禮的姊妹。我希望我能出一分力,令她在婚禮中成為一個幸福漂亮的新娘子。

費安娜,恭喜你!衷心祝福你和當努永結同心!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