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美旅假期 A Pleasure Trip to America --- 回程篇 The Return

終於結束美國之旅了。

想不到這次旅程橫跨三大州:加利福尼亞洲(California)、阿利桑那州(Arizona)及內華達州(Nevada)。

一大早起床,吃過露芙媽媽準備的早餐後,她、露芙和露芙弟弟便送我到機場。

由於車子不能在機場久留,所以她們一家送我到離境大樓,道別後就回去。

在此再次感謝露芙和伯母在美國的照顧。

回程也要在韓國首爾轉機,但這次不用等十小時,兩小時便行。

從三藩市往首爾一程,四周的乘客大多是印度人。坐在我旁邊的是一對印度人母子。兒子大約四、五歲,好動但未至厭煩。媽媽也有公德,著孩子安靜。

但我還是睡不到。有興趣的電影也看光了,連在香港看過的《媽媽咪呀》(Mama Mia)也再看了。乘長途機真的很辛苦。雖然我已選坐了走廊位,但每一小時也站起身,往洗手間,借機讓身體鬆動一下。

到了仁川機場,只是逛一下免稅店打發時間,便可以乘飛機回港了。

這一程機大部分乘客是香港人。很聒噪。對比上一程機的印度人,真的感到香港人的公德心和禮貌不如別人。

我坐好後,身旁的香港女人要求我和她的朋友調位,我說抱歉,不行,因為我訂位時特地訂走廊位的。

雖然客艙環境比較嘈吵,或許因為太累,這一程機我能入睡。

終於到香港了。因為在特賣場掃多了一堆手袋戰利品,行李多了一件,在美國用msn請求夜下班的你接機,幫忙提行李。

在等拿行李時,致電給你,你已來到機場大堂等候我了。

推著行李出來,已看到你,你也看到我。

你張開雙臂,我投進你懷裏。

謝謝你。

回家,
有人等着,
感覺真好。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