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情牽女人心演唱會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曾經為了想你而「心痛」,「領悟」了愛情的「味道」.......

五位美聲女歌手 ----陳潔儀、萬芳、林曉培,潘越雲及辛曉琪,各有獨特的歌唱風格,唱出女人的愛情態度,扣人心弦。

聽起這些情歌,充滿回憶。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每一首歌會勾你腦海中一些片段,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痴心的......

像是一個個按鍵,一聽到這些歌,像按了某個按鍵,腦裏就自然想起某件事,某段情,某個男人,那些日子......

「情牽女人心」的專輯在十五年前面世。

相信也是很多人的集體回憶。當「味道」的音樂響起,我身旁及前排的兩對中年夫婦,丈夫不禁摟着太太,太太也摸着丈夫的手背回應。

能有一個真愛相伴,經歷一個個十年,也是一種福氣。

而我也不經不覺從幼稚,懵懂不知愛情的女生,變了一個女人,這些情歌確是牽動了我的女人心。

五年後,十年後,又或是下一個十五年,我的情路會怎樣?會否有一個真愛為伴,摟着我聽這些感動的歌?

4 則留言:

Mikithequeen 說...

健康是很重要的啊, 你也要保重身体呀~

碧姬 說...

謝謝女皇大駕光臨,有失遠迎,還請見諒.
多謝陛下關心,陛下也要保重啊.

Mikithequeen 說...

哎, 我留错位添, 我是看了令弟身体抱恙所以留言的. please bring my regards to him.

碧姬 說...

有心,不幸中之大幸,他康復得很快,現在已回家休養,暫時也不見有什麼影響行動等的後遺症.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