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打喪屍的女孩 The Girl Who Kills Zombies

係咁既,近日各種各樣帶給我這些靈感,化為創作力,很想寫個輕小說故事,名為《打喪屍的女孩》。故事發生在一個叫洋紫荊市的城市,鄰近地獄鬼國,可幸洋紫莉市有四大核心組成的防護罩防衛,擋住來自地獄鬼國的喪屍同蝗虫侵襲,成為一片淨土。十幾年前,女主角的父母被喪屍殺害,幸得路過的紫荊俠相救,並傳授武功。如今女孩長大,卻發覺近日家園常被喪屍入侵,尤其在新市長上任之後,喪屍越來越多,縱使女主角武藝高強,也感到吃力。為了保護家園,女主角便查探喪屍 增多的原由,遂發現新市長原來是地獄鬼國暗中扶植的喪屍,指派他破壞四大核心組成的防護罩,更安排一顧問作其智囊,那顧問是愛用溫水煮蛙做實驗的瘋狂科學 家,他正發明洗腦機,把洋紫荊市民變成喪屍,供地獄鬼國的鬼王差遣凌虐。發現這個陰謀的女主角為了守護心愛的家園,決定集結義人對抗,她先結識科學宅天樂,希望能發明一種藥,能替喪屍解毒,令他們醒覺變回有心有獨立思想的人;之後也認識了電腦黑俠Daniel,找他設計加強防衛罩的程式,免被地獄鬼國的五毛病毒入侵;女主角更尋回紫荊俠師傅,還有很多義士,組成正義聯盟。期間,天樂和Daniel也同時愛上了女主角,而女主角對兩人也有好感。到底洋紫荊 市這片淨土能否持續下去,免受地獄鬼國入侵?女主角在天樂和Daniel之間又如何決擇?(這是作者的自私妄想,哈哈哈)

在面書的發表及評語

1 則留言:

匿名 說...

no bad :)
We have to protect our city-state at any cost!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