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

活在真實中 Live In The Truth

深夜雜感:朋友說香港有好多人民智未開,我說香港其實好多人很聰明,只是把聰明用在欺騙自己。怎樣也好,人各有志,就算犬儒和患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找上門,我也只是逐客而已,畢竟人是有選擇的自由,每個人的人生是由自己決定,而我一向崇尚自由,只要你不要把你的尺放在我身上就可以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也不想花時間和他們討論,畢竟人生苦短,尤其對女人來說,青春和時間是敏感詞,也是現實的考慮。如果對人生有信念,也知什麼是對的,倒不如專注於自己的人生,實踐信念,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起碼每天入睡時,也睡得著;到人生將盡時,就算生前沒有什麼豐功偉業,也如哈維爾所言「活在真實中」 ,從良心出發,忠於自己,沒有虛耗自己的光陰想一個又一個大話去掩飾,人家對現實種種不滿只懂埋怨充滿怨氣負能量卻沒有想辦法去改變的當兒,自己積極求變,想辦法解決問題,好好努力生活,散發正能量,過一個無悔無憾、開心充實的人生,就算不含笑而逝,也做到「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五毛只有五毛的人生,而你過的卻是富足豐盛的人生。共勉之。

無論歷盡幾次浪 無論受盡多少風霜 無論再要奮鬥幾次 才共你到得彼岸  為你實現萬千美夢 令你樣樣事心願能償 寧願奮鬥到百千次 創出幸福快樂鄉  同我兩手相牽 發千分熱千分光 燃亮著我的愛 為你照前方 同你披荊斬棘 為你衝破前途路障 獻出千般愛心與痴情 一切都奉上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