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9

夜深有感 Some Thoughts At Midnight


夜深有感:不知是因為近日的社會氣氛,還是自己身心很累,早幾日,突然發覺自己對愛情心如止水了,對戀愛沒有憧憬了。不是不想拍拖約會,如果有約會,也會表現佷好,只是沒有那種心動的感覺。但這兩日,又發覺在內心深處是,對各種事,都是出於自己的不才不足,不甘心,也很憤怒,只是如今的我,就想像一支好酒般,把這些情感鎖住我知道,不甘心和憤怒,是因為我想進步,想向前;我把這些鎖住,就是化為進步的動力,待自己反思,做好自己,把這些轉化為佳釀複雜的香氣和味道,然後優雅地散發出來。我可以選擇自我感覺良好,可是我不想自欺欺人,忠於自己,而且生命苦短,青春有限(況且我也沒有「那些年」的青春了)。我知自己還未放棄,只是這個時候,我只能做的,就是先好好休息放鬆,把負能量釋放,亢龍有悔,養精蓄銳,做好自己。我知道這時候是轉變前的平靜,為轉變做好準備。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