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零時十分 00:10

~葉蒨文

曲︰林子祥
詞︰林振強
編︰CHRIS BABIDA

零時十分 倚窗看門外暗燈
迷途夜雨 靜吻路人
曾在雨中 你低聲的說
HAPPY BIRTHDAY MY LOVED ONE
為何現今 只得我呆望雨絲
呆呆坐至 夜半二時
拿著兩杯 凍的香檳說
HAPPY BIRTHDAY TO ME
綿綿夜雨 無言淚珠
陪我慶祝今次生辰
綿綿夜雨 無言淚珠
齊來為我添氣氛
無人夜中 穿起那明艷舞衣
呆呆獨坐 直至六時
拿著兩杯 暖的香檳說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香檳,沒有明艷舞衣,只有我呆呆在電腦面前獨坐,打着鍵盤,預備今天稍後的面試和筆試......病厭厭的我只希望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明年生日不要再這麼冷清......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