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香港第一!Hong Kong Number One!



最近香港有兩件威水事:高錕教授獲諾貝爾獎及香港足球隊奪東亞運動會金牌,他們得到殊榮全憑香港精神,在沒有支援與看好下堅持不懈,一邊廂致力研究,另一邊廂努力操練......獲獎後都不約而同叫政府增加支援科研及足運發展。多年來,正苦在哪?正苦只在人家取得成就時抽水!

香港政府有咩叻?聯合國報告香港貧富懸殊全球最嚴重。聯合國的最新調查顯示,在全球 27個先進經濟地區當中,貧富懸殊積分以香港最高。在全球 27個經濟先進地區中,香港貧富懸殊堅尼積分達到 43.4,排名第 1。排第 2位的新加坡為 42.5,美國排第 3,為 40.8。超英趕美!
www.hkheadline.com/news_topic/nt_content.asp?sid=2317&nt=np

豪宅屢創天價,成世界第一,草根交千元租金也難,香港人住籠屋引起國家媒體CNN報導,厲害!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091030&sec_id=4104&subsec=12731&art_id=13365702

勞民傷財,浪費公帑第一: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每公里平均造價全球最高。
www.inmediahk.net/node/1004764

以香港精神為港爭光的香港人,我們引以為榮。
浪費公帑官商勾結的香港政府,我們引以為恥。

1 則留言:

SEO 說...

似乎聽到呐喊的聲音,呵呵~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