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4

摸頭 Patting Head




最近都在追看泰劇《假偶天成》/《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男主角Sarawat總愛摸戀人Tine的頭。

我就想起你。

因為只有你總愛摸我的頭。

總在我不為意的時候很自然地溫柔地輕摸我的頭。

那一刻,我覺得被寵。

熟女也立刻變成可愛小女孩。

即使現在再也沒有相見,

但如果看到別人摸情人的頭,

我也會想起你。

P.S. 昨日在被人滋擾時一個人在路上,驚惶失措,一下子不知找誰,卻找了你。本來不想打擾你的,但感謝你接我來電,教我如何做,鎮定下來。再次謝謝你。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