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7

大叔的愛港版:同是擁抱,不一樣的心情 Ossan's Love Hong Kong: Same Hug Different Emotion



 

同是擁抱,不一樣的心情表情。

在大家痛駡渣田仆街田抱住梓芊之際,小編反而沒那麼大衝擊,並不是因為小編知道原版劇情而免虐力強,而是因為在這一抱之前,蠢田一邊聽着梓芊的告白,一邊搲頭,再加上黑人問號的表情,小編那時就覺得蠢田當機了;到梓芊哭,這個港孩腦袋立時處理不了接二連三的衝擊和訊息量:青梅竹馬竟然喜歡上我,平時強悍又串咀的她竟然為我梨花帶雨,先止哭吧,就一把抱住梓芊,但田的表情是不知所措、若有所思的。這個優柔寡斷的好人在想之後該如何是好。他拒絕KK都花了很久,何況從小玩到大平日沒有避忌的好友?





牧家抱的田雖不是主動,但當牧一攬住他時,田的手也緩緩伸上去,緊緊抱住牧,至於表情就是如此安心踏實,是接受和確認自己對牧的愛意。

我們觀眾有上帝視角,可惜牧只有牧視角,看不到田對自己、對KK、梓芊的分別。昨晚的一集,小編覺得是播映以來,田在感情上成長最快的一集,可惜他的速度跟不上田先生的連環不幸事件。不過,阿田,終於醒了。分開才看清,看清自己心意,看清自己落後幾多,錯失幾多,田田,你會急起直追,追回牧嗎?

Tin, go for Muk! Go!

時間早一秒一秒走
誰錯失多少春與秋 (委曲了生命太久)
想愛的 是時候仍沒然後
旁人都早已領悟透 (痛失的缺口)
任歲月流走
誰尚要 再靜候
呆等到最後
有沒有內疚 (時間是對手)
而我想一秒一秒守
還記得初衷不放手 (忠於我一念去走)
當每刻 盡情就全沒遺漏
無謂得苦衷的藉口 (想將多少所有)
若拼命無休 當有日回首
可確實發現我亦能夠
(苦~守~至少我不會甘於悔疚)
奮勇地鬥

沒有留言:

七夕的莫名孤寂 Inexplicable Loneliness

  是日七夕 莫名孤寂 一早起床 在滂沱大雨下 打著傘 在一條陋巷中 獨自 在等待⋯⋯